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restart

離開了, 思前想後, 奇怪的, 是一絲也沒有了若即若離的失落, 憤怒, 遺憾… 反而為將來可能的挑戰感到戰戰競競, 滿有盼望.

真正和平的, 洒脱的分手, 我想, 我做到了.

從前没有勇氣離開, 只為了無聊的執着, 在意於要把應做的事做好, 在意於要等把撒的種收成; 也在意於沒有了救生圈下在海中浮游可能有的無助感… 不過, “it takes two to tango”, 每件事往往並不是如自己心中所想的稱心如意, 不幸地, 時間地點人物也從不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不過, 既然覺得“過得自己, 過得人”, 也没有什麼可說了. 畢竟這也是一次有用的體驗, 也為我打開了很多扇的門, 很多扇的窗. 得, 始終都大過失, 同時, 原來在釋放了自己的同時方知道, 在不知不覺間, 海中心的我, 已經看到了前岸的方向.

"忘掉種過的花, 重新的出發… 别怕, 請放下手裡那鎖匙, 好嗎?"

鎖匙, 我早己放下了. 是時候, 重新的出發吧!

No comments :